103

新闻动态

您现在所在位置: 主页 >新闻动态 >正文

我所羽毛球队参加沈阳分院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获佳绩

发布时间:2016-05-16

5月12日至13日,我所羽毛球队参加了沈阳分院“金属杯”羽毛球赛暨第三届职工羽毛球赛。本届比赛有沈阳分院金属所、自动化所、生态所、青岛能源所、烟台海岸带所、沈阳计算公司、沈阳科仪公司及我所共8个研究所和单位参加,比赛包括混合团体赛和五个单项比赛。我所羽毛球队在混合团体小组赛中力克青岛能源所及沈阳科仪公司,以小组第二进军半决赛。在半决赛中对阵上届冠军自动化所,以总分2:3惜败无缘决赛;在季军争夺中,通过教练精心排阵,队员团结合作,最终战胜东道主金属所,获得本届比赛混合团体季军。混合团体冠军由自动化所蝉联,亚军由沈阳计算公司获得。

 

  此外,我所队员在多个单项比赛中力克群雄,揽获优异名次,分别获女单第二名、女双第二名、女双第三名以及混双第三名。我所队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,展现出坚韧不拔、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。(文/张亦弛、谭媛 图/谭媛、于沁)